AppStore要求必须使用WKWebView说明
iOS系统的webView分为UIWebView和WKWebView,目前UIWebView已被标记为废弃API,上传应用到App Store时,可能会收到苹果的提示邮件。
目前该邮件只是一个警告提示,依然能够完成应用的上传。根据App Store2019年12月23日的公告,自2020年4月起,App Store将不再接受使用UIWebView的新应用,自2020年12月起将不再接受使用UIWebView的应用的版本更新。
因此,强烈建议开发者尽快将应用切换到WKWebView,关于WKWebView的详细使用可参考https://community.apicloud.com/bbs/thread-151904-1-1.html

    此外,模块Store中,官方和开发者的模块中包含了UIWebView的大部分都已经进行了更新,因此要注意使用模块的最新版本(建议在已添加模块页面勾选上“始终使用模块最新版本”),若是自定义模块使用了UIWebView,则需要自行更新,以免影响应用上传App Store。
    如果您开发的是一个新的应用(第一个iOS版本是4.1日后提交审核的),请不要使用含有UIWebView的模块,以免影响您的审核。对于含有UIWebView还未更新到模块,可以寻找功能相同模块进行替换,或者只使用android版(可在config.xml中配置platform属性值为android)
    部分内容转载APIcloud:https://community.apicloud.com/bbs/thread-153506-1-1.html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