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初学Github的人,不像有些高深的大神说的云里雾里。

说白了,Issues就是给这个没完成的仓库提问题。
比如,你开源了一个没写完的仓库,别人看见了,或者你的团队朋友看见了,发现一个bug!就点击Issues,新建一个Issues,告诉你问题,然后设置一个标签,标明是bug还是warning还是文档写错啦。

详细讲一讲:

1、看代码,发现问题,找到Issues,就在Code右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新建一个Issue

点击New Issue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写Issue

都在图片里了,看看吧,要用到MarkDown知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提交

点击Submit就可以提交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查看

也可以到仓库里查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关闭Issue

然后仓库管理员看到了,并解决问题,回复ThanksXXX,然后Close这个Issue,把这个Issue关闭,代表已经解决

附1:Label标签的用法

发布一个问题可以用到标签,说明问题的性质
我们进入Issues栏,找到Labe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然后点击进入,会看到一些自带的标签,比如红色的Bug、粉色的Question,白色的wontfix。我们会发现这些不够,我想加入一个warning怎嘛办?
点击new Labe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写入名称“warning”,介绍“警告”,和颜色十六进制,保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文章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
限于本人水平,如果文章对您有帮助请点赞,如果文章和代码有表述不当之处,还请不吝赐教。
快速链接
🔗我的Githubhttps://github.com/Github-Programer
🔗我的知乎:https://www.zhihu.com/people/Code365
🔗我的CSDNhttps://blog.csdn.net/cool99781
🔗我的博客园https://www.cnblogs.com/coding365
🔗我的力扣https://leetcode-cn.com/u/cc_odeprg/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