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进行安卓应用的打包。File->build Settings

弹出界面后选择Android,注意,这里如果黄色区域内容与我这个不一致,说明电脑上没有安装studio(安卓开发环境),具体如何配置安卓开发环境,请自行百度。

 

 

选择PlayerSettings

 

 

这时,看属性面板,会出现打包安卓配置信息。其中companyName填写自己公司名,productName填写打包出来项目的名称。DefaultIcon拖入应用将要使用的图标。然后注意看橘黄色部分(我会把常用的部分及作用写出来)。

 

 

1)点开Resolution and Presentation,红色部分是调整应用默认显示角度的,我改为了左转横向

 

 

2)Icon:显示图标各个尺寸的,如果上面已经把图标填入了,后面的尺寸不用管。

3)SplashImage:调整闪屏设置,如果是用unity做的应用,不操作的情况下默认会闪屏出 “Made By unity”的图片,如果你想进行修改,需要把ShowUnitySplashScreer选项去掉。前后两张图片可以换成自己应用的闪屏。

 

 

4)Other Settings,这里需要注意,BundleIdentifier中的选项必须把名字替换成自己的。

 

 

5)PublishingSettings,如果不需要生成签名,需要选择debug模式,否则打包会报错

 

 

需要进行打包签名的话,首先,在Keystore中选择Create New Keystore,然后点击BrowseKeystore.

 

 

选择保存路径及名称

 

 

在下面填入密码,并再次输入

 

 

在Alias中创建一个新的秘钥

 

 

在这里填入信息,注意:一定要记下来,后面会备用

 

 

创建完成后,下拉Alias会有你刚才创建好的选项,选择它

 

 

然后重新回到打包界面,根据提示对应用进行打包

 

 

打包成功后,在你所选择的保存路径会生成类似的apk应用文件。

 

 

把这个文件传到安卓手机备用。

然后打开网页进入微信开放平台,点资源中心->资源下载->android资源下载->签名生成工具

 

 

下载

 

这样的工具。把工具同样传入安卓手机。

此时手机上应该有刚才打包好的apk和签名生成工具

然后打开签名生成工具,注意,这里要填写在unity属性面板->Playersettings-> OtherSettings的bundle identity内容。如果填写错误,会导致签名生成失败。

 

 

 

最后复制签名工具GetSignature中的内容即为刚打包好的apk的签名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zwl/p/6610088.html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