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查询外文文献常用数据库有哪些

查询外文文献的数据库非常多,本文介绍几个查询下载外文文献常用的数据库。

文章图片
如何下载ScienceDirect(Elsevier)文献的补充材料

我们撰写论文查找文献资料时,有时会需要下载某文献的补充材料,查找补充材料可注意以下这些词:文献补充数据Supplementary data文献补充材料Supplementary material文献附录 Appendix下面演示下ScienceDirect(Elsevier)文献补充材料的下载过程以及补充材料点不动的解决办法:......

文章图片
#学习#数据库#全文检索
如何快速找到期刊文献的期卷号

在我们撰写论文时不论是查找下载期刊文献资料还是编辑参考文献都会需要知道该期刊论文的期卷号,那么,期刊论文的期卷号怎么找呢?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论文期卷号的查找方法(注:文中所用的检索工具是---文献党下载器):一、最常见的就是论文的期卷号在参考文献中就可以找到,中文文献可以去知网,外文文献可以去谷歌学术举例:知网首先通过文献党下载器的资源库进入知网首页,输入篇名找到文献:例如这篇文献,在文献页先点击

文章图片
#全文检索
Elsevier(sciencedirect)文献如何在家下载

需要下载Elsevier(sciencedirect)文献及文献补充材料的朋友可以试试文中的方法。只要有互联网在哪里都可使用。

文章图片
#数据库#全文检索#搜索引擎 +2
英文文献去哪里查找,8个超强英文文献查找网站建议收藏

英文文献去哪里查找?找对方向用对工具可大幅提升学习和研究效率!下面详细介绍8个查找英文文献非常好用的网站。

文章图片
查询外文文献常用数据库有哪些

查询外文文献的数据库非常多,本文介绍几个查询下载外文文献常用的数据库。

文章图片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