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理解解释以及编译

目录1什么是解释和编译1解释2编译执行3理解概念2”解释“和”编译“的对比两者的区别在接触程序设计的时候我们经常听到两个概念“解释”“编译”。计算机编程语言可以这两个概念来分一下类。1解释型:Java、Basic、javascript、python2编译型:C、C++、Delphi、Pascal、Fortran这里需要注意一下java具有特殊性java有编译和解释性 Java编译程序生成字节码(b

#windows
【pyhton解决数学问题】2用python解方程

目录1Sympy的基本概念1符号计算2计算机代数系统3实际解方程1把未知数设为符号2用solve()解方程1解一元一次方程2解二元一次方程组3解决一元二次方程总结哈喽,大家好!我们今天用python解方程!首先了解一下方程是什么。方程 是指含有未知数的等式。是表示两个数学式(如两个数、函数、量、运算)之间相等关系的一种等式,使等式成立的未知数的值称为“解”或“根”。求方程的解的过程称为“解方程”。

#python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