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SSL Error: Unable to verify the first certificate(已解决)

记录一次解决的由ssl证书带来的问题,以及解决历程。问题的产生的原因是这样的,客户想给项目迁移服务器。也是按照之前服务器的配置方式,tomcat、jdk、nginx、maven等等也是用过 scp命令进行同步的,因为用scp命令能保证 文件的权限也不会变。客户这面也提供了 https的ssl证书,一切都准备就绪了,部署完也都可以正常访问。看起来一切都是那么顺利。紧接着就是跟 项目的第三方百世仓进行

#ssl#https#java
SpringBoot 配置多数据源并动态切换

SpringBoot 配置多数据源并动态切换1.实现思路DataSource是和线程绑定的,动态数据源的配置主要是通过继承AbstractRoutingDataSource类实现的,实现在AbstractRoutingDataSource类中的 protected Object determineCurrentLookupKey()方法来获取数据源,所以我们需要先创建一个多线程线程数据隔离的类来存

#spring boot#java#后端
微信退款 No appropriate protocol (protocol is disabled or cipher suites are inappropr)

事情是这样的,公司给了测试服务器来调试微信支付和退款回调。我看服务器里有之前使用的 1.8的openjdk,心里还暗喜剩了装jdk的功夫(伏笔),一开始都好好的。突然有一次退款就出现了No appropriate protocol (protocol is disabled or cipher suites are inappropr)的问题,本地的环境试了退款也没问题。于是就去微信开放社区根据提

#linux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