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躲在被窝里偷偷学爬虫(5)---xpath练习

一,抓取彼岸图网的图片及对应名称彼岸图网(https://pic.netbian.com/index.html)打开检查,简单先分析一下网页内容目标已经确定,先抓取第一页内容,开始编写代码1,爬取整个页面内容并处理乱码# !/usr/bin/env python# -*- coding:utf-8 -*-# @Author:HePengLi# @Time:2021-03-26import requ

#python
躲在被窝里偷偷学爬虫(2)---UA伪装及正则解析

一, U-A伪装接着上一篇:躲在被窝里偷偷学爬虫—概论及初始来处理被某度反爬打脸开始!汽车之家是没有任何反爬虫措施的,但某度有,如果还是按照爬汽车之家的老套路,就会反而被某度所安排!按f12进入开发者工具,仔细观察一下再滑到Headers最下面那么将上图中的User-Agent拿到代码中,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usr/bin/env python# -*- coding:utf-8 -*-#

#python
码云使用简介

1,何为码云?码云属于中国的一个代码托管平台,由 OSCHINA.NET推出。简单说,相当于GitHub的精简版,对像小编这样英文盲显得更为友善!2,下载及安装Git软件首先去官网下载Git软件如果觉得太慢,小编已将此软件上传到云盘,供大家高速下载链接:https://hepengli.lanzous.com/irpM3ltv66d密码:fmzm下载完成后,双击.exe可执行文件安装,可以修改安装

#git
关于前端video标签视频无法拖动进度条快进问题(Django)

关于前端video标签视频无法拖动进度条快进问题(Django)

文章图片
#django#python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