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上一个项目,我一直在创建网页并只处理页面的前端部分,但这次我决定创建一个全栈酒店预订系统,该系统将连接一个数据库来跟踪所有预订和活动发生在网页上。

问题陈述:首先,如果我们看到我开发这个的原因以及我正在解决什么问题。我需要了解当有人在页面上触发事件时如何从数据库中进行创建、读取、更新和删除操作,并且还想创建一个任何酒店都可以使用的预订系统。

  • 如果您想查看代码,这里是github 存储库链接。

  • 这是链接在 vercel 上直播的项目。

  • 要了解我在这个应用程序中使用的 CRUD 操作,请查看我的以前的博客

模块

主要有两个模块,用户和管理员。两个模块都有自己的门户,加载的主索引文件为我们提供了用户门户,他可以在其中查看预订、预订新房间、取消预订。管理部分按钮将您重定向到只有管理员可以使用其用户名和密码访问的管理门户。它有所有预订房间的用户的数据,他们的付款状态和其他基本信息。

image.png

预订和取消

单击立即预订后,用户将获得一个包含他/她所有信息的表单。单击继续和预订按钮后将预订房间,这将发送确认邮件并创建用户自定义预订 ID。

如需取消,用户必须使用“我的预订”部分中提供的相同预订 ID。 image.png

借助您的电子邮件 ID 搜索您自己的预订image.png

尽管该项目被过度使用和旧想法,但我决定这样做,并且在开发它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DM 是开放的,所以请随时提出改进意见。

跟我来这里

非常感谢您阅读快乐编码!

Logo

MongoDB社区为您提供最前沿的新闻资讯和知识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