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产品介绍

BES 中间件是一款 JavaEE 应用服务器,支持最新的 JavaEE 规范标准,如 EJB3.2、 Servlet 3.1、JSP 2.3、JSTL 1.2、JSF 2.2、JavaMail 1.5、JMS 2.0 等。

  • 分离式安装部署

因使用需要,将bes产品和bes应用分别创建在各种账号下,使产品和应用分离,让产品账号和应用账号分离,极大的降低了误操作风险和文件丢失,文件冗杂等风险。

1、创建应用和产品账号

1)创建产品账号和组(默认组名和账户名都为bes)

2)创建应用账号和组(默认组名和账户都为app)

3)对应用账号和产品账号全部赋予755权限

2、上传jdk和bes单击版安装包并解压

1)上传jdk和bes安装包到/bes下

2)新建bes952目录,将bes安装包解压到新建目录下

3)声明环境变量,并且使之生效。

3、新建实例

1)在产品账号bin目录下启停实例,生成license文件

./iastool --passport B#2008_2108#es  --user admin --password B#2008_2108#es start --server

B#2008_2108#es这个是默认密码

启动实例,自动创建installtime文件及导入内置License文件

停止实例,并且赋予/bes 755权限

./iastool --passport B#2008_2108#es  --user admin --password B#2008_2108#es stop  --server

 

2)切换到应用账号下,声明JAVA_HOME环境变量,并且新建实例。

sh /bes/BES952/bin/besservers -c=/bes/BES952/conf/server.config -p=/app/besinstances/instance01  -s=create

-c:指定BES中间件配置文件

-p:指定BES应用系统运行目录,包含应用系统运行所需的相关文件

-s:指定当前操作类型,create创建实例,stop停止运行实例

3)启停验证,并登陆控制台。

进入bin目录下,执行startserver脚本

在网站输入127.0.0.1:1900/console进入控制台,bes单实例版本分离式安装部署完成。

控制台要是进不去看看有没有关闭防火墙。图片被压缩了,看不清记得放大网页。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