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外部数据库文件,mysql的很简单,直接运行sql文件就行了,但如果是SQL Server的数据库文件(后缀为.mdf,.ldf),这样是不行的。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向SQL Server 中导入数据库文件的过程。

首先(重点),你电脑得安装了SQL Server(我的是SQL Server2008R2)

在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中停止SQL Server 

在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新建一个同名的数据库。

将你要导入的.mdf,.ldf文件复制到你的SQL Server安装路径下的MSSQL10_50.SQLEXPRESS\MSSQL\DATA中,我是装在D盘下的SqlServer中,所以就是D:\SqlServer\MSSQL10_50.SQLEXPRESS\MSSQL\DATA

图中最后两个

然后在这两个·文件上,右键依次点击属性—>安全,点击底部的“高级”,弹出如下对话框。

 把所有权限都改为完全控制,点击顶部的 所有者后的更改。

点底部的高级

点立即查找

找到NETWORK SERVICE,点击“确定”——“确定”——“应用”——“确定”

对.mdf和.ldf两个文件都做完以上操作后,在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就有这个数据库了。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