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云 V1.33本次上线,主要功能为:

一、云资源DDoS IP高防新增网站类CC防护

二、云DDoS IP高防新增防护调度规则

三、DDoS IP高防黑白名单配置

四、CSDN会员支持开通云容器会员及云IDE会员

一、云资源DDoS IP高防新增网站类CC防护

CC防护规则属于网站类防护的规则,开启或关闭总开关,将控制所有规则的开启或关闭。

CC防护模式配置。系统支持四种CC防护模式的选择:

  • “宽松”:仅很少部分的访问会经过CC规则校验,适用于较少访问的网站。
  • “正常”:网站无明显异常时,请选用正常模式。仅对部分访问进行校验检查。
  • “紧急”:网站响应缓慢,CPU、内存等出现异常时,请使用紧急模式。该模式检查严格,可能存在误伤。
  • “自定义”:适用于高级用户,可自定义防护阈值。包括HTTP请求数阈值,每个Host的防护阈值,每个Host+URI的防护阈值,每个源IP对Host的防护阈值,每个源IP对Host+URI的防护阈值。最大HTTP请求数阈值,不超过购买套餐的阈值。

CC防护指纹校验,开启指纹开关,默认在该域名下所有页面插入JavaScript脚本,由于部分页面前端代码与数据风控的JavaScript脚本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如果遇到此类问题,可通过指定页面插入JS功能仅添加部分页面进行安全防护。

CC防护自定义规则,支持开启或关闭单条规则,单个防护域名支持最多配置10条规。

二、云资源DDoS IP高防新增防护调度规则

CC防护规则属于网站类防护的规则,开启或关闭总开关,将控制所有规则的开启或关闭。

新增调度规则,设置好规则名称,选择相应的云内IP,并设置合适的调度触发阈值,点击保存即可。

三、云资源DDoS IP高防新增黑白名单配置

点击 操作 , 选择IP黑/白名单库中已创建的黑白名单,也可以选择区域封禁。

  

四、云CSDN会员支持开通云容器及云IDE会员

福利来袭!如果您已经开通CSDN会员,在CSDN会员有效期内,现在您可以免费使用云容器会员及云IDE会员。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