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云 V1.32本次上线,主要功能为:

一、云资源DDoS IP高防新增数据监控

二、云DDoS IP高防新增网站类防护规则

三、功能优化

四、新资源上线预告

一、云资源DDoS IP高防新增数据监控

DDoS IP高防的监控图表分为三类,DDoS攻击防护、业务流量、连接数。默认展示近7天的图表,最大可查看30天内的报表情况。

二、DDoS IP高防网站类转发配置新增防护规则

网站类转发配置新增防护规则,可以配置黑/白名单管理。

黑白名单允许您对常见的HTTP字段(如IP、URI、Headers、Cookie)进行条件组合,用来筛选访问请求,并对命中条件的请求设置放行、阻断等匹配动作。 

您可以点击白名单、黑名单进行切换。开启总开关,则所有规则将全部生效;如关闭总开关,则所有规则将不生效。

单击 添加按钮 ,添加黑/白名单规则,设置规则的匹配条件和相应的匹配动作。黑/白名单分别可以配置10条。匹配规则包括:URI、IP、Cookie、Geo、headers。(下图为白名单添加规则内容)

 

三、功能优化

本针对云容器,优化了镜像说明功能,以及其他用户反馈的相关问题。

四、新资源上线预告

本周程序猿小哥哥正在努力开发新资源GPU,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云资源需求,敬请期待!

了解云服务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开发云 - 一站式云服务平台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