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云 V1.25本次上线主要功能为:

一、云容器支持外网访问

二、Kafka新增监控功能

三、TiDB支持使用优惠及增加按钮禁用提示

四、项目管理页面,新增MongoDB、TiDB、Kafka、镜像、路由表操作日志

五、功能优化

一、云容器支持外网访问

操作步骤:

1、进入云容器终端页面,创建Centos镜像的云容器并点击该容器,输入python -m SimpleHTTPServer 8001后回车。点击右上角访问快捷按钮。(如为Ubuntu镜像的云容器,可输入python3 -m http.server 8001)

2、手动替换端口9000后刷新页面

3、现在您可以直接访问相关信息

二、Kafka新增监控功能

进入Kafka详情页,点击监控就可以查看图表信息,辅助集群运维监管 。

三、TiDB支持使用优惠券及增加按钮禁用提示

如果您购买了分布式数据库 TiDB ,并参与了相关活动,领取了优惠券,您可以直接用于购买TiDB。 

四、新增数据库、中间件等资源操作日志

项目管理页面,新增MongoDB、TiDB、Kafka、镜像、路由表操作日志。

五、功能优化

数据库在状态变更中无法操作重启、编辑功能,增加了禁用提示,避免操作失败;项目管理列表增加Kafka资源展示。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