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市开发者社区2024年一季度活动一览表

 

 

 一、线上活动

阿里云近期推出FC 快速部署 Stable Diffusion活动,进群查看群公告免费体验AI绘画服务部署和创作,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线下活动

COC西安城市开发者社区& deepin Meetup · 2024 的第三站——西安!

活动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_GxQGCr0Ux9TQEI9U1KaHw

 

不可变操作系统正在成为桌面发行版领域的焦点,其通过锁定系统状态,旨在克服Linux桌面操作系统传统上的某些问题。在即将举行的deepin Meetup西安站活动中,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deepin(深度)社区的系统研发工程师项泽龙,他将与参与者面对面讨论不可变操作系统的优势及潜在限制。

Linux作为一款开源操作系统,为处理大量数据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使得设计和实施数据密集型应用成为可能。在此次聚会上,我们也特别邀请了统信软件的商业授权总监金奇才,他将与deepin社区成员(deepiner)深入交流有关数据密集型系统的热点议题。

系统的安全性是其运行的基础,而内核安全则是确保系统稳定性的关键。本次Meetup,我们将有机会听取来自西安邮电大学Linux兴趣小组和LMP社区成员石泉的见解,他将分享自己在Linux安全模块发展方面的实践经验和见解,以期深入探讨和了解Linux安全的最新进展。

 

 

PS: 温馨提示

本周六,3月23日在北京也有一场 以AI为主题的城市开发者聚会活动,有兴趣了解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报名:

 

 

Logo

欢迎加入西安开发者社区!我们致力于为西安地区的开发者提供学习、合作和成长的机会。参与我们的活动,与专家分享最新技术趋势,解决挑战,探索创新。加入我们,共同打造技术社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