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罗拉多州,我们有许多美景。从山顶到山谷和中间的山丘。

谈到 Vue.js,Fathym 是 JavaScript 框架的粉丝。

我们的工程总监 Jeremy Tomlinson 和品牌传播代表 Rich Kurtzman 很高兴成为 8 月中旬 Vue 播客观点的一部分。

在采访中,主持人史蒂夫爱德华兹向我们的团队询问了很多事情,包括:

  • Fathym 是谁以及我们做什么

  • 使用 Azure 和/或 AWS 托管

  • 模块化前端

  • 我们关于 Vue 的内容

“总的来说,我们喜欢将 Fathym 视为创新加速引擎,”汤姆林森解释道。 “在托管方面,我们帮助公司将他们的项目放到云中。现在,我们特别关注 Microsoft Azure。我们有一个控制云成本的平台。”

杰里米和里奇谈到:

  • 模块化前端

  • 云主机

  • 我们的虚拟开发者

  • 如何使用 Vue 托管无头 WordPress

  • 物联网集成

“我们一直致力于降低通过我们的 Fathym 平台构建网站所需的标准,”Kurtzman 解释说。 “我们允许人们使用低代码工具、无代码工具甚至 JavaScript 框架。”

查看整个播客并获取有关 Fathym 平台如何工作以及我们如何帮助公司轻松将其网站托管在 Microsoft Azure 中的所有精彩信息。

在这里收听 Jeremy Tomlinson 和 Fathym 的 Rich Kurtzman 对 Vue 播客的看法。

Logo

前往低代码交流专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