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1:人工智能技术进入大规模商业化阶段,人工智能产品全面进入消费市场。

趋势2: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的认知能力将达到人类专家顾问的水平。

趋势3:人工智能实用主义趋于重要,未来将成为可购买的智能服务。

趋势4:人工智能技术将严重影响劳动密集型产业,改变全球经济生态。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的未来发展值得重视,均为前沿产业,多智时代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入门和科谱,在此为你推荐几篇优质好文:
1.人工智能时代,AI人才都有哪些特征?
http://www.duozhishidai.com/article-1792-1.html
2.大数据携手人工智能,高校人才培养面临新挑战
http://www.duozhishidai.com/article-7555-1.html
3.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之间,主要有什么差异
http://www.duozhishidai.com/article-15858-1.html


多智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学习入门网站|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的学习交流网站

多智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学习入门网站|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学习服务的好平台

Logo

CSDN联合极客时间,共同打造面向开发者的精品内容学习社区,助力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