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其他人发送给我们一个系统的数据库时,我们需要在自己的机器上sql server中还原数据库,才能在本地运行系统,查看数据库。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我们接收到的数据库是一个“文件”类型的数据

(2)打开sql server软件,选择SQL Server身份验证,输入登录名、密码,连接到服务器。

(3)“数据库”右键,选择“还原数据库

(4)弹出以下窗口

指定用于还原的备份集的源和位置,选择“源设备”,点击“确定”。在出现的对话框上点击“添加”,弹出以下窗口,首先文件类型选择“所有文件(*)”,然后下去文件夹下找到我们需要还原的数据库文件,点击“确定”。

“确定”

(5)可以看到需要还原的数据库被添加,勾选添加的数据库,在上方的目标数据库中,填写数据库名称,点击“确定”。

(6)弹出下面的窗口,即为数据库还原成功。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