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ttp://faculty.cse.tamu.edu/davis/classes.html 稀疏矩阵计算方法,这个对于平差很重要,需要翻墙看。
2、https://alyssaq.github.io/ 外国小哥的blog 。2015年就没动静了,但还是有用,关于机器学习的
3、http://www.cb.uu.se/~aht/ 乌普萨拉大学Anders Hast教授的网站,很多论文,图像处理、计算阴影的新方法,计算三角函数的新方法、关注计算机视觉的新算法,对自己摄影测量知识面扩充很有帮助,教授也在ISPRS上发表过关于摄影测量的。
4、http://nghiaho.com/?page_id=846  莫纳什大学的计算机系统工程计算机视觉博士blog,在sfm算法中,自己对分解R矩阵到欧拉角比较困惑,他的一篇blog 醍醐灌顶。
其中他的每篇blog下面都有网友评论,可以看看评论解决疑惑
5、http://www.learnopencv.com/ 学习opencv 的极好blog,他的每篇blog下面都有网友评论,可以看看评论解决疑惑,对应的github 他的代码:https://github.com/spmallick/learnopencv  已完成2/3吧
6、https://machinelearningmastery.com/tutorial-first-neural-network-python-keras/ 学习keras 文档
https://machinelearningmastery.com/blog/  杰森·布朗利博士 网站 关于机器学习、DL
这是对自己的约束,也是对你的帮助,如果我整理这些资料帮到了你,留下你的脚印吧!!!哈哈哈哈哈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