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安装能出现以下问题:

1.在第一次安装过程中,可能出现unable to access android sdk add-on list

解决办法:

打开安装位置的bin文件(如果安装文件是默认的,应该在电脑的program file 下的android 下的android studio下的bin),打开idea.properties,用笔记本可以打开,然后在最后加一行:disable.android.first.run=true  保存,重新启动电脑。

2.此时可以正常安装了,但是在打开新建项目或者打开项目时,又出现了:your android sdk is missing,out of date,or is missing template或者Android SDK path not specified

解决办法:

安装一个SDK:

3.在安装SDK中又出现了让安装JDK(java的安装包):

根据自己的系统选择即可,注意在安装JDK时,要选择接受协议,那个按钮有点难发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