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8年第一个上班日,要发布个ios APP 版本,并且给测试的同学测试,忽然发现以前的 TestFlight 无法使用了,需要输入什么邀请码。找来找去都不知道在哪里发邮件输入,网上谷歌费了一番劲才找到相关的教程,现在给大家整理一个简简单单的,咱不要那么复杂的。
  1. 首先登录苹果 iTunes Connect 官网,进入如下界面:

    这里写图片描述

  2. 点击添加测试员

    这里写图片描述

    如果没有你的 APP ID 在列表里面,那就到 用户和职能 中添加:

这里写图片描述

添加完后会发一个邮件到你填写的邮箱里面,然后点击登录一下这一步就过了,然后我们回到第2步把刚才添加的你的邮箱勾选添加。添加完后测试员列表会显示一个发邮件的按钮,点击按钮会发送两条信息到你填写的这个邮箱,然后第二个邮箱里面有你需要的 TestFlight 的邀请码,把这个邀请码输入到你 ios 设备的 TestFlight 就可以了。
**注意注意:APP中 TestFlight 的登录账号必须要和你添加的用户一致才能生效。**
Logo

欢迎加入西安开发者社区!我们致力于为西安地区的开发者提供学习、合作和成长的机会。参与我们的活动,与专家分享最新技术趋势,解决挑战,探索创新。加入我们,共同打造技术社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