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MySQL必知必会》

《MySQL必知必会》MySQL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书中从介绍简单的数据检索开始,逐步深入一些复杂的内容,包括联结的使用、子查询、正则表达式和基于全文本的搜索、存储过程、游标、触发器、表约束,等等。通过重点突出的章节,条理清晰、系统而扼要地讲述了读者应该掌握的知识,使他们不经意间立刻功力大增。

二,《深入理解MySQL》

《深入理解MySQL》深入源代码,剖析了MySQL数据库系统的架构,并提供了分析、集成和修改MySQL源代码的专家级建议。《深入理解MySQL》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开发和修改开源系统的概念,提供探讨更高级数据库概念所需的工具和资源;第二部分讨论MySQL系统,阐明如何修改MySQL源码,如何将MySQL系统作为嵌入式数据库系统;第三部分更深入地探讨了MySQL系统,讲述数据库工作的内部机理。

《深入理解MySQL》面向MySQL数据库开发人员。

三,《高性能MySQL》

本书中,你将学到与MySQL数据库模式、索引和查询设计相关的所有高级技巧。通过使用这些技巧,你将能够对。MySQL数据库服务器、操作系统和硬件进行调优以发挥它们的最大潜力。这本指南同时也提供了通过复制、负载均衡、高可用性及故障转移等技术对应用进行扩展的安全实用方法。 《高性能MySQL(影印版第3版)由Baron Schwartz、Peter Zaitsev、 Vadim Tkachenko著。在第三版中更新了MysQL数据库和InnoDB存储引擎在性能、特性和工具等相关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不仅通过大量的特定示例讲解了MySQL数据库如何工作,同时也围绕MysQL数据库的设计原则,采用生动的故事和案例研究的形式解释了其对应的工作原理。本书教给读者如何采用MySQL的方式进行思考。

四,《MySQL 5权威指南》

本书全面深入地介绍了MySQL的功能,主要内容包括MySQL、PHP、Apache、Perl等组件的安装与功能简介,mysql等一些重要系统管理工具和用户操作界面的使用,MySQL数据库系统设计的基础知识与用不同语言设计MySQL数据库的过程,以及SQL语法、工具、选项、API应用指南,最大限度地帮助读者更快地学习和掌握MySQL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和使用。本书覆盖了MySQL 5.0,讨论了新的程序设计接口(如PHP 5里的mysqli)和新的系统管理工具。
本书是MySQL数据库管理员和开发人员的必备参考书。

Logo

快速构建 Web 应用程序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