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安装下面组件: 

Navicat Premium 16.2.9 Crack - Minorpatch.com | Mac Apps Free Share

按照说明安装后(解压密码:minorpatch.com),一样会提示不安全,然后我在截图位置点击navicat.app仍然打开,(被我点掉了,现在没有了,如果你没有出现又打不开,请输入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如果提示你安装包已经损坏了,请使用安装包用的工具。

安装完成,打开-输入地址和密码,保存,成功!

希望对大家有用,如果你没办法翻墙去原地址下载,我的百度又过期了,请私信我,可以私发给你。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v1t1y5AD79WiiZKzPiKOQ?pwd=qsxc 提取码: qsxc

Logo

腾讯云面向开发者汇聚海量精品云计算使用和开发经验,营造开放的云计算技术生态圈。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