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环境

系统:windows
安装版本:Arcgis10.2
注明:严格按照安装步骤执行,一步一步来,整个按照过程不超过1h,多方位解决licese server administrator 启动不成功问题。

安装源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dR2tB7woK49UhrvPSSeUw?pwd=m3t5
提取码:m3t5

安装步骤

下载安装源中的压缩文件后,将文件解压,文件夹中内容如下图;

文件夹中内容

依次打开每个文件夹一一进行安装。

安装License Manager

打开LicenseManager文件夹后,根据自己的系统选择安装版本,此处我选择windows,打开setup.exe进行安装,一路选择NEXT,协议选择接受:

安装1

安装路径可以选择一个空间比较大的盘,自己建立一个Arcgis的新文件夹,比如我的路径是:E:\Software\ArcGis

之后一路NEXT(下一步)。然后会跳出来License Server Administrator的框,点击停止→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75bbd40754484bd2ad947068cf4e70b5.png

安装Arcgis Desktop

打开文件夹中的安装包文件夹,打开setup.exe进行安装,一路NEXT(下一步),同理协议选择I accep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路径同理选择和上一步一样的,我这里依旧是:E:\Software\ArcGis,注意不需要建立Desktop和license的文件夹,会自动生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一步会安装python2.7,也可以安装在:E:\Software\ArcGis

加入用户体检可选可不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开始安装,根据电脑性能,可能耗时几分钟-半小时不等,请耐心等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跳出这个界面后,先不要关,最小化,如果不小心关闭,可以重新打开Arcgis Administrato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打开后放在那里先不管。**

破解

安装好License Server Administrator和Desktop后,将安装文件夹中破解包的文件复制粘贴到Licece Server Administrator安装文件下的bin文件中,如出现是否覆盖提示,则选择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service.txt,修改第三行为自己的电脑设备名称,电脑设备名称可以在电脑的设置-系统-设备名称中复制,记得保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再次打开License Server Administrato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依次点击启动-重新读取许可-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一步如果启动不成功,可以win+R启动运行,输入cmd,进入license bin 目录下进行服务命令式注册,输入lmgrd -z -c service.txt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执行结束后,重新打开license启动-重新获取许可-确定,然后关闭。打开Arcgis Administrator对话框,选择第一个,,然后许可管理器填自己电脑设备名称后关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到此,可以搜索Arcmap检查是否安装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能够成功打开便是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汉化

打开安装文件夹中的汉化包,双击msi文件,再打开arcmap即会发现汉化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勾选拓展分析功能

打开ArcMap,弹出的对话框点确定,在主菜单栏中找到自定义,点扩展模块,选则所需功能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写在后面

安装过程中有一些细节可能会导致安装失败,如果实在找不到问题所在,不如选择安装时点击的setup.exe文件,依次卸载已经按照的License Server Administrator和Desktop,并删除所有新建的文件夹,重新按照步骤仔细的再安装一次。

Logo

瓜分20万奖金 获得内推名额 丰厚实物奖励 易参与易上手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