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证激活(slui.exe)失败,返回以下错误代码: hr=0xC004F074 命令行参数: RuleId=502ff3ba-669a-4674-bbb1-601f34a3b968;Action=AutoActivateSilent;AppId=55c92734-d682-4d71-983e-d6ec3f16059f;SkuId=2de67392-b7a7-462a-b1ca-108dd189f588;NotificationInterval=1440;Trigger=NetworkAvailable

错误代码 hr=0xC004F074 通常表示 Key Management Service (KMS) 无法联系或者说无法与 KMS 服务进行通信。这可能是因为你的计算机无法找到 KMS 服务器,或者你尝试用一个 KMS 客户端密钥来激活非 KMS 客户端(如 MAK 或零售版本)。

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决步骤:

1. **检查网络连接**:确保你的电脑可以访问到网络,且可以顺利访问到 KMS 服务器。

2. **检查防火墙设置**:某些防火墙可能会阻止 KMS 服务的连接。你需要确保 KMS 服务的端口(默认为 TCP 1688)没有被防火墙阻止。

3. **检查产品密钥**:如果你的 Windows 是通过 Multiple Activation Key (MAK) 或 Retail 零售版安装的,那么你不能使用 KMS 客户端密钥来激活。你需要使用对应的 MAK 或零售版密钥。

4. **联系系统管理员**:如果你的电脑是在一个企业网络中,并且你没有足够的权限来改变上述设置,你可能需要联系你的系统管理员以寻求帮助。

如果以上步骤无法解决问题,你可能需要联系 Microsoft 技术支持获取更多的帮助。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