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官网下载和安装Amos软件时,一般会选择临时许可证,有14天的免费使用许可。当超过14天后,再次打开Amos软件时,会提示license过期,对我们科研小白来说很麻烦。可以通过以下操作来刷新临时许可证。

1. 删除C:\ProgramData\SafeNet Sentinel\Sentinel RMS Development Kit\System\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2. 在Amos的安装目录下找到licenseinit.exe文件,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由于我安装的是64位的Amos,选择默认安装路径,所以我的安装目录是C:\Program Files (x86)\IBM\SPSS\Amos\26。

3. 运行后,弹出对话框,第一个是Base product feature code:,填1,回车;第二个是Version (with a decimal point):,填26(因为我安装Amos版本号的是26),回车。

4. 检查一下刚才清空的目录,C:\ProgramData\SafeNet Sentinel\Sentinel RMS Development Kit\System\,应该生成了新的文件,这说明激活成功。

5. 重新打开Amos软件,可以正常使用。

6. 原理大概是安装目录下的law.exe会生成一个临时程序wlsgracec1.exe,然后这个临时程序生成SafeNet Sentinel目录,showlic.exe会调用其中的动态链接库文件等文件。

Logo

瓜分20万奖金 获得内推名额 丰厚实物奖励 易参与易上手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