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分享9个极品免费网站,个个都是珍藏,保证你能用得上。

1、今日热榜-聚合新闻

一个聚合类的新闻资讯网站,提供了十几个大平台的热榜新闻消息,一站就能看到当下所有的热门资讯。

提供的平台新闻包括:知乎、微博、微信、百度、梨视频以及各种科技相关的新闻资讯,页面直接点击新闻就可以跳转到对应的平台内部查看。

2、MyFreeMP3-免费听歌

一个完全免费的在线听歌网站,同时还支持免费下载音乐,能让你找到所有想听的歌曲,打开首页就能看到准备的歌单、推荐艺人、单曲推荐等板块。

还支持强大的音乐搜索功能,输入歌名、专辑、歌手等关键词就能快速找到想听的歌曲,找到后的音乐支持直接点击播放,点击歌曲旁边的三个点还可以看到下载按钮,支持免费下载MP3格式歌曲,歌词、封面等内容。

3、超能搜-资源搜索

一个非常强大的资源搜索网站,页面干净简洁,打开就能在左侧看到各种资源搜索工具,支持免费搜索动漫、学习资源、影视、音频、小说、办公等资源内容都能一键搜索。

打开页面可以在左侧自定义选择搜索工具,也可以使用默认搜索框,输入相关的资源关键词就能快速找到对应的资源文件,搜索到的文件全部都支持免费下载。

4、Library Genesis-下载电子书

一个号称全球最大的网上图书馆,能够搜索到国内外的所有的电子书,包括各种漫画、小说、散文、期刊、文献等资源都能找到,而且无需注册,还支持按照书籍名字、译者、作者、出版社、主题的方式查找。

搜索到结果后会出现一系列相关的电子书,支持免费下载PDF、epub等格式的电子书,还能看到文件大小,根据需求选择对应的下载格式。

5、hotbox-下载解析视频

一个完全免费的视频下载网站,能够下载多个平台的视频文件,并且还支持自定义选择视频清晰度以及单独的音频下载。

下载方法很简单,打开页面后将提前复制的视频链接粘贴到横线上,粘贴完成后它会自动对视频文件进行解析,解析完成后可以看到单独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并且还提供了不同质量的音视频文件。

6、办公资源网-办公模板下载

一个资源超级丰富的办公模板网站,提供了办公用到的PPT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PPT图表、音频素材等,办公用到的模板基本上都能在这里找到,而且还支持免费下载。

它还支持强大的关键词搜索,可以按照标签、场景、风格搜索需要的模板,打开模板复制ID内容,然后打开小程序办公资源网,复制ID内容就可以直接点击获取整个模板文件。

7、translate-全能翻译

一个语言超级丰富的翻译网站,支持免费翻译文字、文件,页面非常干净,使用的时候对网页进行翻译成中文就可以翻译各种看不懂的文字。

比如翻译文字,支持在线输入文字内容,也可以粘贴提前复制的内容,不限制翻译字数,文字输入完成后点击上方选择翻译目标语言,然后点击开始翻译,直接可以在页面看到翻译结果。

如果是翻译下载的文档仅支持翻译5M以内的文档,包括PDF、Word、TXT、图片等文件都能翻译

8、Bigjpg-图片无损放大

一个无损放大图片的网站,可以做到将放大的图片跟原图一样清晰,下载的动漫、插画、壁纸等图片,进行放大后依旧会保存跟原图一样清晰。

比如下载的壁纸图片,想要当做桌面壁纸图片尺寸太小的话,就可以用它进行放大,上传图片后点击开始,选择放大倍数,降噪程度等参数,最高支持放大16倍。放大后的图片色彩、细节、边缘、效果都不会有所变化。

9、摇摆的大虫

一个非常好玩解压的摇摆的大虫,它会跟着鼠标的变化而改变位置,鼠标点击网页落到哪里,它就会跟着摇晃移动到对应的位置。网页下方还给出了一个“闪烁图像”,鼠标点击的速度越快,大虫摇晃的速度就越快,然后就会出现一个闪烁页面。

友情提示:胆小者误点!

以上就是这次和大家分享的免费又好用的在线网站,基本上每个都是每天都要打开的,有需要的看完记得收藏起来!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