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电源选项设置问题:请检查虚拟机的电源选项设置,确保其不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进入待机模式。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更改电源选项设置:

a. 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中,打开控制面板,然后选择“电源选项”。

b. 在“计划设置”下,选择“从不”以禁用待机模式。

2、虚拟机配置问题:如果您的虚拟机配置不足,可能会导致其在运行一段时间后自动待机。您可以尝试分配更多的资源(如 CPU 和内存)来解决此问题。

3、虚拟机操作系统问题:某些虚拟机操作系统可能会自动进入待机模式。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禁用此功能:

a. 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中,打开控制面板,然后选择“电源选项”。

b. 在“计划设置”下,选择“更改计划设置”。

c. 选择“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d. 展开“睡眠”,然后将“最大处理器状态”设置为“100%”。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