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我的电脑屏幕是1920x1080,但是VirtualBox默认的分辨率是小于这个尺寸,导致每次开启虚拟机之后虚拟机的桌面只有我电脑屏幕中间的一部分,两边留黑,所以本文主要是解决这个问题。

操作步骤

VirtualBox默认分辨率是不可以选择的,需要我们手动安装一下增强功能。

首先我们看一下是否有以下的存储介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虚拟机,在顶上的菜单栏中选择设备->安装增强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在我的电脑中会多一个CD驱动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之后我们会看到一些文件夹和文件,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版本来选择安装哪个,比如我安装的Windows 10 企业版 ltsc 64位操作系统,所以我安装的文件是VBoxWindowsAdditions.exe,如果你是32位操作系统,你就安装-x86结尾的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安装好之后重启虚拟机就可以选择虚拟机的分辨率了。选择视图->虚拟显示器1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