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Java程序猿来说,无论是在开发,还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经常都需要用到JDK,但有的小伙伴会感到比较困惑,不知道在哪儿才能下载到JDK 官方的资源。为了方便大家,同时也是方便自己,现在此做个记录。

目前用得比较多的应该还是JDK1.8,首先来介绍下JDK1.8的下载地址吧。

Oracle官网将JDK1.8的下载地址分为两个部分:

JDK1.8.202及之前的版本

JDK1.8.211及以后的版本

1. JDK1.8下载地址

1.1. JDK1.8.202及之前的版本下载地址

Java Archive Downloads - Java SE 8https://www.oracle.com/java/technologies/javase/javase8-archive-downloads.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2. JDK1.8.211及以后的版本下载地址

Java Archive Downloads - Java SE 8u211 and laterhttps://www.oracle.com/java/technologies/javase/javase8u211-later-archive-downloads.html

Java SE 8 Archive Downloads (JDK 8u211 and later):

 

2. 其它JDK版本的下载地址

更多JDK版本的下载地址请参考:

Java Archive | Oraclehttps://www.oracle.com/java/technologies/downloads/archive/

温馨提示:首先需要注册一个Oracle帐号,登录之后才能下载~

大家在实际开发工作过程中,使用最多的JDK版本是哪个?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