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工作中会常常需要在本地创建项目然后上到git上去管理,那我们在IntelliJ IDEA软件中怎么操作才能上传到git上呢?

IntelliJ IDEA版本:2018.3.6

 

1.创建一个springBoot项目,这个比较简单,就不多赘述了,我以我最近新建的一个项目为例

2. 点击vcs,选择Import into  Version Control  ——>Create Git Repository,创建Git仓库

 

 

 

 3.完成第二步以后,当前项目会默认是master分支

4.右键项目后选择Git——>Add ,讲项目中所有的文件添加到Git管理,方便后续修改或提交或历史记录查询。

 

5.点击提交按钮

 6.点击commit后会提示这个,点击Define remote

 7.然后输入你这个项目对应的Git项目地址就行啦,然后点击push就到提交到Git上去啦!

 

 

 

虽然步骤比较简单,但有时候很久不用了之后都会有点忘记,所以我也记一下,下回我忘记了我就来看下。

Logo

瓜分20万奖金 获得内推名额 丰厚实物奖励 易参与易上手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