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在运行Microsoft Windows 非核心版本的计算机上,运行 slui.exe 0x2a 0x803f7001 以显示错误文本 


 【解决方案】

1、开机按下【Win + R】,输入:regedit ,点击【确认】


2、修改注册表中配置参数

修改路径:(不能错,简单直接赋值粘贴在地址栏):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

修改文件:SkipRearm,双击打开后,将数值 改为 1


3、在 Dos 窗口运行命令

 

slmgr /skms kms.org
slmgr /ato


或者

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slmgr /skms kms.03k.org
slmgr /ato

提示】通过以上操作,Windows系统就可以激活了,赶紧试下吧!


结语以上是本人亲自实验成功的激活了windows系统,如果对您有所帮助,欢迎关注点赞,给予我记录更多文章的动力!!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