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浏览器都不提供翻译功能了,所以我们在浏览的国外网页的时候会出现内容阅读困难,所以今天除了浏览器自带的翻译之外,我还给大家整理了5个免费的插件翻译工具,同样可以直接翻译外文网站,有些还支持翻译指定页面短语。

1、Edge自带翻译

Edge浏览器自带的语言翻译功能需要在设置中开启才能使用,打开浏览器设置然后在左侧找到语言,然后开启这个翻译功能,并选择常用翻译语种比如选择翻译为中文。

开启后我们在预览外文网站时,它会自动弹“翻译英文页面”,点击翻译会自动将页面翻译成中文,另外还可以右击鼠标点击翻译功能,还能自定义选择翻译为其他语言。

 

2、沙拉查词

一个开源免费的翻译插件工具,支持翻译短语、网页翻译、文档在线翻译等。打开浏览器的microsoft插件工具,搜索找到这个插件然后添加点击到扩展管理上。

 添加到扩展插件上后,打开一个英文网站,很快就可以在页面看到弹出的翻译图标,在页面选中需要翻译的内容,然后点击翻译图标它会自动翻译成中文。

 

3、Deepl

和网页端的相比插件版的Deepl翻译更加方便,不需要离开浏览器就能快速翻译全网页。

找到这个插件后点击添加到扩展插件上,在预览英文以及其他语言的网页时,通过复制网页内容的方法选中需要翻译的内容,下面会看到出现的Deepl图标,点击该图标就可以快速的看到翻译结果。

4、Mate Translate

一个语种非常丰富的翻译插件,能够翻译多种网页的语言,支持翻译的语言可以达到100多语种,可以用来翻译短语、网页等,在网页上看不懂的语言都可以用它一键翻译

翻译方法很简单,添加到网页上后它会一直在页显示,需要翻译时直接点击它,选择想要翻译的语种,很快就可以看到翻译结果,,翻译后的内容还会同步进行记录保存在浏览器上。

5、智能翻译

一个功能丰富的多语种翻译软件,提供了各种场景下会用到的翻译神器,包括手机网页翻译、文字翻译、文本翻译、语音翻译等,基本上可以满足你在工作或学习上会用到的一切翻译功能。

尤其是它的网页翻译功能,不需要打开电脑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翻译结果,打开页面后点击“更多功能”,就可以看到网页翻译工具。

翻译的方法很简单,点击网页翻译,将需要翻译的网址链接复制粘贴到翻译框内,然后选择需要翻译的语种,支持翻译的语种非常多包括:中文、德语、韩语、西班牙语、日语、英文、法语、俄语等,选择好语种后就可以点击开始翻译了。

选择好翻译语种最后点击开始翻译,很快就可以在下面的翻译结果上看到网页翻译内容,手机上的内容会按照网页内容顺序进行翻译,还可以在点击原文查看和复制翻译结果。

以上就是这次和大家分享的网页端的翻译工具,在电脑上预览国外网站遇到看不懂的语言,都可以用上面这几个工具进行翻译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