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返回win10

目录

回退原因 

方法一:使用Windows更新选项退回Win10

 方法二:重装系统


回退原因 

    最近,Microsoft不是推出了win11吗,然后我就试了试,结果卡的一批,bug还很多(最重要的是玩MC还会闪退,网上的方法都试过了,没用,后来感觉是win11的问题,结果我看很多人也有这样的问题)。虽说它的生态环境比以前好了很多,但是我还是忍不下去,下定决心退回win10,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一些问题:

  • 右键菜单整合为一二级菜单
  • 多任务界面不再支持时间线显示
  • 文件资源管理器占用资源巨大
  • 开始菜单仅能显示18个图标并且不支持文件夹
  • 文件夹不支持缩略图
  • 时间没办法精确到秒
  • UI五世同堂:

    我也是查了很久的资料,有用的,没用的,我试了一遍。这里给大家提个小建议,以后有问题,先在B站上搜,里面的阿婆主都十分的良心。

    下面就是我总结的两个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哦 <(> - <)>

方法一:使用Windows更新选项退回Win10

     前提:更新win11后10天内有效!!!

      操作流程:点设置——>更新及安全——>Window更新——>恢复——>返回

      如果它问你为何回退,这时你就可以亲切的问候它一下了,嘿嘿😏

      当出现下面的页面是,要注意选:“不,谢谢”

 

 方法二:重装系统

疑难解答:这个方法不会丢失除了C盘外的文件,就是说所有自定义下载到C盘的都会被格式化,但prom gramse files×86和其他盘(像D盘)都不会被删,然后系统环境变量会被清除,完成之后桌面会只剩回收站和edge,以前的用户文件和多媒体文件在:Windows.old文件夹里面;如果你在保存数据那里可以选择保存个人数据的话,就全部都会保留下来

  ①工具原料:下载 Windows 10 (microsoft.com)

啊,对了,有些人会在MSDN(不是CSDN啊,别搞错了) 上下载,但是上面的比较旧,不是很建议在哪里下,而且还要激活密钥,很容易毁掉

②开始下载:

注意,这里选立即升级,不要选创建介质,我这里勾错了,忘改了

 ③保存内容:

这里比较有争议啊,它问你要保存什么的时候,有些是可以点保存个人数据,有些则不行,我就不行,因为那里是灰的,点不了。具体情况看上面,我选不了,所以C盘系统文件没保存,大家注意一下。如果C盘真没什么重要的东东,我就不建议选了,以前很多人选了后,在后面下载时会卡在某一个点

④最后的话就没什么问题了,大家按照指示来选就🆗了

啊,干净的win10我的爱!记得点赞加关注,下次不迷路。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