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显卡怎么更新驱动?大家肯定是希望自己的英伟达显卡能够发挥最强的性能,那么驱动程序一定要跟上才行,今天我就来给朋友们介绍NVIDIA显卡驱动更新教程,希望对你有帮助。

  方法一:

  1、鼠标在左下角开始图标上点击右键(或者按Windows徽标键+X键)打开隐藏菜单。然后选择打开设备管理器。

  2、找到显示适配器里的NVIDIA显卡设备,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选自动搜索驱动。

  方法二(推荐):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V3.25.0.84 官方安装版

  1、打开这个N卡驱动更新程序,点击右上角的头像图标。

  2、在登录窗口中选择使用NVIDIA账号登录,或者选择快捷登录。

  3、登录后,点击左上方的【驱动程序】。

  4、会自动检测电脑使用的显卡和驱动版本,有新版本的话会提示。

  5、下载最新的驱动。

  6、下载完成后点击【快速安装】或者选择【自定义安装】即可。

  第二个方法不仅可以更新驱动,还可以优化游戏设置,所以比较推荐。 

  系统之家提供一切有关电脑的教程,特别是重装系统的步骤讲解,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