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报错:{“errMsg”:“request:fail abort statusCode:-1”}

原因

为了解决浏览器的跨域问题,在manifest中设置了proxy代理,在H5中请求可以正常发送和接收,但在真机APP上请求报错errMsg": "request:fail abort statusCode:-1 不支持的URL(-1002)。

解决:
在manifest中设置的同样取消掉。
在请求地址前加上baseUrl代替proxy。如果baseUrl有多个,可以在一个配置文件中单独列出,在请求方法中手动引入并加到url中。

反向代理注释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图是在封装的请求方法中为url添加basrUr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反向代理在web端模拟时可用的,在手机上运行的话就不能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