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Unity里的工程目录都是这样:

一、Assets  工程资源文件夹(美术资源,脚本等等)

        Unity工程中所用到的所有Asset资源都放到这个文件夹里,是资源文件的要目录,很多API都是基于这个文件目录。查找目录都需要带上Assets,例如AssetDataBase

二、Library    库文件夹(unity自动生成管理)

        Unity把Asset下支持的资源导入成自身识别的格式,以及编译代码成为DLL文件都放在Library文件夹中。Unity编辑器自动生成Library文件夹并不会 自动删除 不需要的资源文件,当删除文件夹Assets的图片、音频资源的时候,并不会自动删除,而是保留,这就是为什么这个Library文件夹会越来越大的原因。

项目工程文件太大时,可以将Library文件夹删除,再次打开工程里,会自己生成工程所需要的文件资源。

三、Logs 日志文件夹(同样由unity自动生成管理,记录报错崩溃等等信息)

        Logs文件夹是保存工程中输入的log信息,随时可以删除清理。

四、Packages  包配置信息(unity自动生成管理,用于放置一些官方组件和第三发插件)

五、ProjectSettings  工程设置信息(unity自动管理)

        当前Unity工程下的各项设置参数记录。

 

 

六、UserSettings 编辑器的用户构建设置

        记录用户的使用偏好,例如Unity编辑器的布局方式等。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