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毕业,有很多小伙伴会问,我要去面试了,但目前没有做过什么项目,有没有推荐的项目?今天学姐给大家推荐几个适合写在简历里的项目。

如果你是没有做过项目的小白,那么建议你去跟着项目视频学习,因为没有人会一点一点的手把手免费教你做项目,你能做的就是在网络上寻找一些项目,刚开始可以找一点简单的,小游戏项目,试着练练手,后期一点点的增加难度,至于推荐视频学习的原因,就是你一遍可能没看懂,那你可以看第二遍、第三遍,跟着视频手把手做,不懂的地方可以回访,而且动态的教学更好吸收一点。

等你做得项目多一些了,就可以自己上手,试着把简历包装一下,不过不要夸大其实哦。

下面分享适合写进简历的10大项目:

1、新冠疫情统计系统

2、家教系统

3、进销存管理系统

4、饮食分享平台

5、宠物领养系统

6、销售评价系统

7、酒店客房管理系统

8、健身房管理系统

9、教务管理系统

10、精品课程网站

以上为十大管理系统项目,具体教程在下方Java十大项目>>>

可以先跟着视频学习项目,再试着去做一下,相信这十个项目做下来,你会在项目上有一个很大的进步,发现错误及时改正,多做笔记,理清自己的思路,站在一个面试官的角度来说,它会问你做没做过项目,你做的这个项目核心模块的业务流程是什么,然后在这些业务流程中找一些技术难点或者技术特点、重点,问你是怎么实现的。这些说完之后,面试官心里就有了一个底了,他大概就知道你做项目的真实水平了。还有就是没有项目经验,很难给面试官说清楚,所以一定要自己去做项目,不要光看,看是看不出来什么的。

最后,希望你能在Java这条路越走越远吧!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