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

github仓库可以创建个人私有仓库和公有仓库,限制也不太多。但在国内使用,有时不太稳定,有时同步不了,上行下行都受限。

二、gitee 码云

地址:https://gitee.com/

国内使用比较稳定的托管平台,免费版适合小团队项目开发,一个账号限5名成员;人员和容量上要求比较高,可以使用企业版本。

三、CODING

地址:https://coding.net/

该平台免费版,适合绝大部分的研发需求,托管总容量有100GB,不限人数。如果有更高配置需求,也可以升级高级版。

四、腾讯工峰研发管理

地址:https://code.tencent.com/

这个没使用过,有需要的可以注册看看。

五、阿里云Code(老版)

地址:https://code.aliyun.com/

这个阿里云提供的Git版本控制系统,不限人数,唯一不足就是空间限制为1000MB。人数超过5人的项目可以使用,这相当于个人版。对容量有要求,可以使用升级版的“云效 codeup”,升级后的企业版。

六、云效 Codeup(新版)

地址:https://codeup.aliyun.com/

云效代码管理Codeup 是阿里云出品的一款企业代码管理平台,提供代码托管、代码评审、代码扫描、质量检测等功能。新版代码管理不仅免费使用和不限人数,也支持容易扩展,容易不够时可以通过提交申请获取免费扩容。

这里先介绍以上几种代码托管平台,可根自身需求选择合适即可。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