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两个android项目整合到一起,并在父项目中使用子项目的功能

前言
android小白,课设需要整合两个项目,并且使用子项目的功能。简单记录一下整合过程。
整合思路
将子项目设置为library,然后子项目作为library导入到父项目中。
第一步,打开子项目,修改子项目的一些配置;
①修改build.gradle文件;目的是使项目成为library包。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②修改可能会与父项目重名的文件名称
例如MainActivity.java,activity_main.xml等以及相关联的属性值;
第三步,打开父项目,导入刚刚的修改配置后的子项目,作为library导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导入成功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最后整合之后,就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和逻辑需要来回调用子项目的功能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