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文件当初使用win7 32位电脑编写,今年更换电脑(Win7 64位)发现工程运行到((System.ComponentModel.ISupportInitialize)(this.axS7_PPI1)).EndInit(),弹出“没有注册类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154 (REGDB_E_CLASSNOTREG))”错误提醒。搜索问题发现 https://www.cnblogs.com/haibing0107/p/5740996.html?ivk_sa=1024320u

该博文完美的解决了本人的问题,怕后期找不到了,特复制粘贴过来~~

"没有注册类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0154 (REGDB_E_CLASSNOTREG))"

一般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生成平台的问题)(本人遇到的,并使用该种方法解决的)

 

解决方法:

在项目属性里设置“生成”=>“目标平台”为x86而不是默认的AnCPU

 

第二种:(第三方组件使用的COM组件未注册)

 

解决方法:

注册组件:regsvr32 +dll/ocx/cpl的实际路径 

但是有时候会报这样的错:模块“C:\DsoFramer\dsoframer.ocx”已加载,但对 DllRegisterServer 的调用失败,错误代码为 0x80070005。

这个一般情况下是在win7 64位的电脑上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权限不够:这时候只要把regsvr32改成runas /user:administrator regsvr32就可以了。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