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有网友在“十点神器”的某篇临时邮箱的分享博文下回复问有没有临时手机号,当时一下子没找到,后来虽然一直也在更新其他的,但是也没把这事儿忘了,这不找到了。

简单试用一下这个叫做码上来短信的App(目前只支持Android客户端)。

安装好App后直接打开就能看到不少公共的短信箱,分别对应不同的手机号,长按可以复制手机号,填写到你需要验证的表单里。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XbKkC7qB-1616080870083)(https://images.jubuzz.com/PicGo/34ce3304b0b625723b045d8c4a600001-57b46e.jpg)]

上面是我随便点击的一个167开头的号码,可以看到接收的短信还是不少的,这些内容都是来自不同的网友,建议使用常用号段,因为有些号段接收短信的成功率会降低。

码上来短信会员服务

码上来短信基础功能是免费的,此外还提供会员服务,可以享受更多号码,不过如果是收费的话,为什么不去选阿里小号呢?难道是因为阿里系的很多平台都不支持阿里小号吗?(手动狗头)

码上来短信可以直接在其官网下载,“十点神器”的朋友可以直接回复“临时短信”。

真的,手机注册什么的真的太烦了,尤其是对于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人,天天注册,天天收短信,简直要命。

本文原创并首次发布于菊部制造《这是你们要的临时接收短信的虚拟手机号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