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修改配置文件

  1. cmd ping github.com会显示超时。我们只需要绕过dns域名解析就行。

  2. 打开DNS查询网站http://tool.chinaz.com/dns,搜索github.com的域名解析服务,选择一个ttl最少的,

  3. 复制ip进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打开hosts文件末尾添加 xxxxx github.com (域名解析服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但是效果依旧不明显,只是提升了 几k/s,还是很慢

2、使用码云下载

  1. 在github上获取要下载项目的https地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在码云上,创建一个新的仓库,选择导入已有仓库,将链接复制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个人博客:https://www.xiaoxuya.top/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