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找出来一批之前用的手机打算重新使用,但是很多手机都加密了。没法使用这样呢就浪费了,于是尝试清楚了一下密码。教程放下。

目录

​1、在这里我用的酷派手机为例。

2、进入recovery

3、删除数据

4、重启完成


​材料:酷派5270

1、在这里我用的酷派手机为例。

一般的手机屏幕锁屏是很好解的。首先把手关机取出电池,过几秒【一定要过几秒】,然后按住【开机键和音量-键】一起按,按到手机有反应,手机会出现一个页面{都是英文}这句诗开始了。

注意:每个手机进入recovery都不一样,有的【开机和音量+】、有的【开机键和音量-键】、有的【音量-键和音量+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2、进入recovery

使用音量键选择上下,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复出厂设置)】如下所示:

3、删除数据

选择【yes--delete all user data】 。如下所示:

4、重启完成

重新开机搞定完成清楚了密码。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