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之前已经安装了第三方库,但是运行代码时还是提示库不存在,那么此时就需要去在Pycharm中设置一下

使用Pycharm可以管理一些第三方库,方法如下

 

1.打开软件,通过路径【File】→【Settings】→【Project】→【Project Interpreter】来到我们配置Python环境的界面。一般情况下,这里是一片空白。

2.点击小齿轮,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Show All】,然后再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号,进入配置页面。

3.这里可以选择【New Environment】或【Existing Environment】,建议选择【Existing Environment】,然后根据自己安装Python的路径,找到Python.exe,然后勾选【make avaliable to all projects】,将该Python环境应用到所有的项目,最后点击【OK】。

4.这个时候我们会来到这个页面,这里是我们当前配置的Python环境中包含的库信息,点击【OK】,即可完成我们的Python环境配置。

完成后即可正常运行。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