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电脑连接不上公司的,连接报错:L2TP连接尝试失败,因为安全层在初始化与远程计算机的协商时遇到一个处理错误。

 

解决方法:

1. 先设置一下连接

 

2. 添加注册表项AllowL2TPWeakCrypto (如果有就直接修改值就行)

1. 单击开始,单击运行,键入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2.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子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asman\Parameters
3. 在编辑菜单上,指向新建,然后单击DWORD 值。
4. 键入AllowL2TPWeakCrypto,然后按 enter 键。
5. 在编辑菜单上,单击修改。
6. 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1,然后单击确定。
7. 在文件菜单上,单击退出以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3. 再添加一个注册表项 ProhibitIpSec

1.定位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asman\Parameters
2. 在“编辑”菜单上,单击“新建”->“DWORD值”
3. 在“名称”框中,键入“ProhibitIpSec”
4. 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1”,然后单击“确定”

4. 然后重启电脑,如果还是不行,检查 IPsec Policy Agent 是否启动,如果没有启动,将它启动

 

5. 再检查 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服务,如果没有启动,将它启动

 

6. 如果还是不行,就卸载掉网络适配器中的无线网卡再重启试试

到这一步,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记得重启电脑

2020/2/17 --

这几天莫名其妙,总是连接不上,每次都需要重启一次电脑才能连上,不知道为什么,希望知道原因的小伙伴留言告知一下,感激不尽!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