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之前有一篇只是简单的把断点给终止,本次将解决一下网站中常见的debugger
上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很多网站F12一开启直接就进入debugger,上图这样的在console里面重新定义该函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向下执行会进入到另一个debugger位置,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根据时间来debugger的也是上篇文章中所遇到的,这次咱们来看一下怎么解决掉它,来实现可调试,首先回调栈里面去找关键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发现该方法是前面那个时间debugger,so,console里面重写它

重写之后,在点击向下执行,就会发现debugger已经消失,不过不能刷新页面。

OK,掌握这个办法,基本解决大部分网站所遇到的debugger反调试了,也算是对上一篇文章的补充,加油,努力并可爱的你。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