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吊车也能用语音操纵了,挖掘机还会远吗?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日本媒体27日报道,日本一家建筑公司开发出通过语音操纵工程吊车的技术,可通过语音操纵吊车。普通吊车至少需要两人合作操纵。一人为操纵室内的操纵员(吊车司机),另一人负责往挂钩上挂物品,并且发出指令、指挥操纵员。但在使用这项新开发出来的声控系统时,通过与可穿戴终端和语音识别软件配合,吊车能识别如“向左转”、“停止”等指令。只需一名指挥人员即可完成作业。

人工智能浪潮推送三大机会——智能家居、语音识别系统、无人机

人工智能催生了数以万亿计的广阔市场。在这片广阔的蓝海中,智能家居、语音识别系统、无人机等人工智能领域行业个股,有望受到市场资金的持续追捧。一、智能家居2014年以来,家电厂商、互联网巨头、创业公司等纷纷进入智能家居领域,行业迎来高速发展阶段。在年初举行的世界消费类电子技术和产品展览会(CES)上LG公司展出了对HomeChat智能家庭系统应用的升级,系统包括设备控制、家庭浏览和

#云平台#语音识别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