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云 V1.36本次上线,主要功能为:

一、新增云资源ClickHouse

二、日常优化

一、新增云资源ClickHouse

数据库 ClickHouse拥有无与伦比的查询性能,其写入和查询速度可达到传统数据仓库的数倍,为用户提供实时数据分析能力。具有开箱即用、超高性能、便捷运维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流量分析、精准营销、用户画像、广告实时竞价、BI报表分析、日志分析、促销选品、物联网等业务场景。

详情页基本信息,可以开启或关闭外网。查询clickhouse的配置、计费信息、IP白名单、版本等。

 账号管理,用户可以创建数据库账号设置密码和权限。

 参数管理可以对参数运行值进行编辑。如果修改的参数中有需要重启生效的,那么提交修改后,系统将会自动逐一重启节点,并在节点重启完成后生效;如果修改的参数都无须重启生效,那么提交修改后,系统将不会重启。

 节点信息展示节点ID、状态、CPU使用率、内存使用率、磁盘使用率。

 性能优化,给用户提供了慢日志功能,可以查看慢查询情况和慢查询优化。

 SQL 审计不会解析实际的参数值,并且在 SQL 查询量较大的时候会丢失少量的记录。因此通过这种方式来统计准确的增量数据可能会出现不准确的情况。

 设置页可以编辑IP白名单信息。

二、日常优化

修复了一些用户反馈的问题。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