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云 V1.35本次上线,主要功能为:

一、GPU新增删除操作

二、优化GPU终端登录

三、云资源上线预告

一、GPU新增删除操作

GPU 云服务器(Cloud GPU Service)目前支持按小时付费,在详情页中,您可以点击操作菜单,根据提示进行相关操作。

二、优化GPU终端登录

优化了GPU终端登录偶尔出现断开的问题。为了保证更好的使用体验,通过VNC登录GPU终端,将打开新页面,您可以在新页面进行相关操作。

原页面将展示提示信息,可立即查看新页面。 

 

三、云资源Click House上线预告

开发云数据库 ClickHouse是基于开源 ClickHouse 打造的联机分析(OLAP)服务,拥有无与伦比的查询性能,其写入和查询速度可达到传统数据仓库的数倍,为用户提供实时数据分析能力。具有开箱即用、超高性能、便捷运维等特点。

目前程序猿小哥哥正在努力开发中,不久的将来,您就可以体验到 Click House 的优势了。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