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地球版本功能

 

01

 

CAD底图插件

菜单栏【数据转换】新增【CAD底图插件】单独产品,通过该插件可将无人机航测数据、卫星影像直接加载到AutoCAD中作为底图。(如需试用或购买,前往公众号回复“CAD插件”,进行咨询)

 

 

图新地球CAD底图插件是由中科图新自主研发的一款应用在AutoCAD软件内的插件,帮助工程设计师将GB级以上的航测影像数据快速导入CAD中,实现其与矢量标注、等高线等数据精准叠加。主要应用与工程设计单位直接叠加无人机航测成果进行方案设计与复核,测绘单位快速完成线画图的制作与交付。

该插件操作简单,一键安装使用。在AutoCAD软件中加载图新地球专属lrp格式无人机航拍影像和卫星影像数据。使用该CAD插件,一键配置投影信息,自动完成投影坐标转换,实现了卫星影像和CAD完美叠加,达到影像和CAD数据无缝融合效果。

 

02

地表透明度设置

菜单栏【演示汇报】新增【地表透明度设置】工程版会员功能,通过调节地表透明度让地下物体一览无余。(如需试用,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回复“地表透明度”,进行咨询)

图新地球支持加载BIM模型,有很多桥梁、隧道、地质层、地下管网模型进行浏览,但是这些模型有部分或全部是在地下,无法进行查看。因此,图新地球新增地表透明度控制功能。

地表透明度是针对整个地球的地表设置透明度,可通过滑动或输入0-100整数值进行设置。可用于工程施工模型展示,在演示汇报过程中,同时展示地上模型和地下模型部分,也可叠加倾斜模型一同展示。以某隧道为例,开启地表透明度前后对比图如下:

 

 

(注意:目前开启地表透明度,地球上会有一个个网格,下个版本我们会去除网格化。如果此版本4.3.9需要去除,请联系我们。)

Logo

AI·Earth

更多推荐